男孩對女孩說
我喜歡妳,妳的身體很軟,妳能為我家添個子孫,我不爽時妳能在一旁安慰我
女孩對男孩說
我喜歡你,你的肩膀很寬,你能給我一個完整的未來,我害怕時你能讓我依靠

男孩對男孩說
我喜歡你,你的身體讓我沉迷,你能跟我站再同一角度思考,你能明白我要什麼
男孩對男孩說
我喜歡你,你總能正確的點出我的敏感帶,你能給我比女人更穩定的安全感,你的肌肉比女人的胸部好躺

女孩對女孩說
我喜歡妳,妳的感情很細膩,妳會在意除了性以外我們之間的事,每個月那幾天我們總是懂得包容彼此
女孩對女孩說
我喜歡妳,妳能輕易打開我的心房,做愛時妳總是不疾不徐讓我們都享受,妳知道鑽石不會是我最想要的



 Dear, where's 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chiu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