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聽到ktv的鬼故事
總是從朋友口中聽到:[我同學的姐姐...][我朋友他哥哥...]
卻從不是自己親身經歷
然後下次換我講給別人聽
:[我同學他朋友的哥哥...]
聽的人就會說
:[那個人就是我朋友他哥哥呀][我同學他哥哥也有遇到...]
靠北
我真不知道那間ktv是怎樣
北中南都傳遍了同樣的故事
廁所出來的服務生、椅子下的屍體、憑空多出的幾個人、蔡10的:[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]...等
這些鬼也太好心了吧
全台灣跑遍幫這ktv做宣傳
還都是同樣的手法
如果這是同業做的毀謗
那我真覺得他們徹底失敗了
這些鬼故事讓我們這些客人更喜歡去好迪迪唱歌了

只能說
如果下次真的遇到了
真說出來也沒人相信
說不定說出來
隔天聽到朋友說:[我朋友的姊姊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chiu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